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西子奥的斯中标长沙轨道交通项目
2015-12-14 10:02: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曾 文)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子奥的斯)日前宣布,其成功中标湖南长沙轨道交通项目。西子奥的斯将向正在建设中的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提供191台电扶梯产品,包括160台针对高流量公众基础设施设计的XO21NP扶梯,以及28台GeN2系列无机房节能电梯。

   据了解,长沙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规划里程36.5公里,拟设车站25座,计划于2018年年底通车运行。该线路贯穿长沙南北,正式运营后将有效提升当地的市内交通速度、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是长沙市重要交通枢纽。

   “长沙是中国中部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西子奥的斯总裁张伟聪表示,“西子奥的斯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能够得到中国各地轨道交通单位的认可感到自豪。未来,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提供安全、便捷可靠的交通体验,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乘客提供服务。”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