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美丽北京”项目在京落地
2015-12-14 10:0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何 可)12月10日,北京万达影城与芬兰AAVI科技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双方达成合作关系。万达影城CBD店和通州店引进49台AAVI离子瀑空气净化设备,用以改善影城空气质量。据悉,此次万达院线空气净化改造项目,是国家环保部“美丽北京”项目在室内空气净化领域商用场所的第一个落地项目。

   电影院作为公共场所之一,室内空气质量不仅存在着可吸入颗粒物PM2.5浓度过高问题,还存在病毒、细菌等微生物的交叉感染问题,因此像影院这样的公共建筑,改善室内空气质量尤为重要。通过此次合作,万达影城将芬兰先进的离子瀑空气净化技术及设备引进国内,改造后的影厅内PM2.5指数大幅降低,空气质量高于中国将于2016年开始实施的PM2.5≤75μg/m3的室内空气质量标准要求,切实改善影厅内空气质量,为观影人群提供健康的呼吸。

   据介绍,“美丽北京”项目由国家环保部、北京市环保局、芬兰科技创新局等共同合作,旨在借助芬兰在清洁技术方面的科研能力,探讨改善北京空气质量的有效途径。合作双方将就改善影厅内空气质量进行长期战略合作。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