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广汽本田近日公开新雅阁混动版内饰图
2016-08-10 09:08: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杨 涛)近日,广汽本田正式公布了一组新雅阁混动版的官方内饰图片,从中可以看到,内饰设计更显华丽与时尚感,高档科技感座舱进一步凸显了人性化、智能化的设计理念。整体内饰使用大量真皮包覆,配合精湛的工艺,营造出豪华的用车氛围。

中控台区域,采用了类似碳纤维样式的装饰条设计风格,整体科技先进风格突出,标志性的双屏设计被保留,而明显的不同之处在于变速箱切换挡采用了最新的按键式电子换挡(SBW)设计,更具豪华科技感。

混动版新增了SPORT模式,能轻松应对弯道和山路,实现运动感的行驶性。此外,特有的EV模式按钮突出了其混动的特殊身份,用户可以根据路况灵活选择不同的驾驶模式。

主驾驶位区域,新雅阁混动版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设计,除了传统多功能按键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的多项主动安全功能按键被分布在了方向盘及方向盘左侧下方区域。值得一提的是,新雅阁配备了动感前卫的液晶显示屏仪表盘,车辆行驶的时候能显示3种模式下的能量转换,极具科技感与运动感。独有的ECO氛围灯设计能营造出最酣畅动感的混动车型体验。

此外,新雅阁混动版采用了同级开创先河的双屏智能娱乐显示系统。中控屏幕下方,功能键分区简洁明了,人性化的按键设计令操作更为简单便利。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呈对称分布,周边镶嵌镀铬装饰条,尽显立体层次和科技品质感。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