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流通协会将成立新能源汽车分会
2016-08-10 09:17: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记者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将筹备设立新能源汽车分会,以推动行业发展、为行业服务为宗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

近年来,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取得显著进展,据中国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量增长161.2%,中国也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的增量市场。行业在快速发展的同时也不可避免的遇到了各个方面的问题。如公平竞争与补贴政策的问题,汽车产业变革与行业发展规范的问题,充电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等问题。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新能源汽车分会的启动,将全国新能源汽车相关企业整合在一起,提供一个经验交流、相互学习、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开放性平台。协会为了更好地引导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分会将规范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起草我国新能源汽车行业准入标准,为会员单位创造更多的交流平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