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国家标准委举行第五期青年学习论坛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活动
2017-07-21 08: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徐 风)7月20日,质检总局党组成员、国家标准委党组书记、主任田世宏在国家标准委2017年第五期青年学习论坛暨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活动中,以《落实“两个责任”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国家标准委党员干部讲党课。

田世宏在讲课中指出,“两个责任”根本上源于党章,确立“两个责任”是管党治党理论和实践的双重深化。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要着力找准突出问题,多管齐下、尽责担当,要深刻认识全面落实“两个责任”所肩负的政治责任,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加强制度治党和基层组织建设,要强化使命担当。

田世宏对国家标准委党员干部提出4点要求,一要践行党章,自觉把党章作为做人做事的根本遵循,践行入党誓词,模范履行党员八项义务,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六项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纪律教育月活动;二要对党忠诚,忠诚党的理想信念,忠诚党的宗旨,忠诚人民,忠诚党的组织,坚持群众路线,密切联系群众;三要守纪遵规,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方位、无条件地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要求;四要廉洁从政,看牢自己、管住家人、谨慎交友,自觉守住从政用权的底线。

国家标准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标准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党委书记、党办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