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宁夏2016年“宁夏质量贡献奖”揭晓
2017-09-19 09:4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张 琦 通讯员杨秉卓)近日,2016年“宁夏质量贡献奖”正式揭晓,宁夏中房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方陆、宁夏纺织纤维检验局杨学、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包玺芳、宁夏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郭荣等4名同志获奖。

“质量贡献奖”主要授予质量管理水平较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宁夏同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在宁夏同行业内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个人。2016年宁夏质量奖评审工作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规定,在自愿申报、各市政府和有关部门及组织推荐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以及质量发展办公室审核,宁夏质量和商标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审议确定拟奖个人,并在宁夏新闻媒体上进行了公示。最后经宁夏自治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通过,不久前在宁夏质量工作会议上进行了表彰奖励。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