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第6届闻轩奖揭晓《汽车理想国》新书发布
2017-09-20 09:22: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辉)9月14日,2017第6届闻轩奖颁奖典礼暨《汽车理想国》新书发布会在清华大学举办。

自2012年起,中国汽车意见领袖论坛便设立了中国汽车新闻奖。2015年,中国汽车新闻奖增设中国汽车企业传播奖,并改名闻轩奖——中国汽车新闻与传播奖。

无论背靠资本雄厚的传媒公司还是个单打独斗的自媒体账号,专业媒体要想生存下来离不开有价值的内容。“秉承鼓励中国汽车媒体人真正发挥新闻人的作用,使媒体人成为真正的中国汽车业意见领袖,进而促进中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

2017第6届闻轩奖自今年7月1日启动以来,深受行业媒体和汽车制造商的关注,大家踊跃报名参与。至8月15日报名截止,评审团总计收到百余篇参评作品。经过筛选,从中精选出59篇中国汽车行业媒体入围稿件和12个企业传播奖入围案例,最终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企业传播奖等奖项。

颁奖典礼上,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副研、博士生导师、汽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级研修中心主任李显君教授专著的《汽车理想国》新书发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