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河北石家庄围绕5个方面促进质量提升
2017-09-21 09:56: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通讯员焦 强)按照河北石家庄市“质量月”统一部署,9月份,石家庄市质监局围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加强全面质量监管、群众性质量、基础服务示范5个方面开展了20项活动。一些关系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关注、消费者关心的热点问题,将在“质量月”活动中得到体现。该局将以“质量月”为平台,牢固树立和践行“大质量、大标准”的观念,进一步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质量月”活动,投身质量振兴事业,形成全社会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

据悉,石家庄市目前拥有中国质量奖提名奖1个,河北省政府质量奖组织奖9家、个人奖10名,河北省名牌产品236项、河北省优质产品102项、河北省服务名牌36家、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42家,石家庄市政府质量奖组织奖13家和首届石家庄十大工业名牌产品。获批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一个,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一个,质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