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四川合江: 立足区域特色 着力质量发展
2017-09-22 09:00: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李弘秘)日前,以“质量奠定发展,实力铸就品牌”为主题的2017年四川合江县“质量月”主题宣传暨县内品牌展示活动举行。

活动现场,出席会议的县政府有关负责人为获得第12届四川名牌产品的8家企业颁发证书;28家参展企业代表作质量安全承诺宣誓;参展商企代表四川威腾家具有限公司负责人作质量安全承诺;县质量强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28家商企现场开展质量安全知识咨询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进行图片展示,设立咨询台现场解答,全方位宣传产品质量的相关知识。

近年来,合江县秉承“强基地、塑品牌、拓市场”的理念,实施质量强县战略,立足区域特色,不断挖掘自身发展潜力,努力构建质量发展新格局,取得了较显著的成就,特别是2016年质量强市绩效考核获泸州市一等奖。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