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集中宣传“浙江制造” 金华市启动媒体采风活动
2017-09-22 09:19: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于胜敏 记者曹吉根)为弘扬“精益管理、品质金华”的城市质量精神,推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扩大“浙江制造”企业品牌的影响力,金华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和金华市质监局联合新闻媒体启动了“我为金华产品代言”媒体采风活动,并完成第一站金华开发区的采访工作。

此次活动共有浙江日报、浙江交通之声、金华日报等8家省、市媒体参与,计划为期3个月,通过走访金华10个县(市、区)质监部门和30家“浙江制造”培育企业,了解各地推进“三强一制造”和培育工匠精神等方面的做法、亮点和成效。宣传“浙江制造”企业如何通过质量、标准、品牌、先进管理及工匠精神来提升产品竞争力、企业竞争力、行业影响力,同时每个企业选派1位企业家或者员工通过媒体平台为金华产品代言。

此次活动,还将联合相关媒体邀请热心市民参与其中,通过他们的所闻、所见来展现金华产品的变迁过程和质量提升成效。通过媒体的宣传报道,真正把代表金华品质的产品“亮”出来,深入挖掘和报道“浙江制造”产品背后的“质量故事”“标准故事”“品牌故事”以及“工匠精神”,多角度宣传金华好产品、好质量,展现金华各地质量提升的好经验、好做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