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河北省省长许勤为本报系列报道“点赞”
2017-10-17 09:0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王 越)10月9日,河北省省长许勤对本报所做的《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深度报道》系列做出批示:很好!对河北省质监局这一展示河北质量、打造河北品牌的做法给予肯定。

许勤省长的批示,是对河北省质量提升工作的肯定,对河北省质监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本报宣传报道工作的肯定。

9月“质量月”期间,河北省质监局精心组织2016年度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在本报开展了《提升供给质量 建设质量强省——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获奖单位深度报道》系列宣传报道活动,旨在展示“河北制造”,发挥河北省政府质量奖这一全省最高质量荣誉的示范作用,通过品牌引领和质量标杆引导全省更多的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质量、标准、品牌、信誉联动提升,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河北制造向河北创造、河北速度向河北质量、河北产品向河北品牌转变。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