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第3代裕贡酒上市口感更柔酱香更足
2017-11-15 09:1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近日,第97届全国糖烟酒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在诸多产品中,裕贡酒业新品——第三代裕贡酒格外引人关注。

在第三代裕贡酒新品上市发布会上,裕贡酒发掘者李胥兵讲述了自己与裕贡酒的传奇情缘。本次发布会还邀请了酒业权威专家到场,进行现场品鉴。

李胥兵表示,裕贡酒既传承古方,又不断创新,潜心研制,力求酿造出好喝又健康的白酒。据介绍,裕贡酱香型白酒源自贵州茅台镇的原生酿酒配方,深藏民间数百年,但因工艺复杂而产量稀少。后经李胥兵发掘,并历经多年的研究,最终形成这款品质上乘、酒体醇厚、回味悠长、具备强健体质能力的新型白酒。

记者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第一代裕贡酒问世之初就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这激发了裕贡酿酒师的热情和创新精神。该团队通过收集市场的反馈意见,从酿造环节进行技术改进,优化了口感体验,使其更加柔和。第二代裕贡酒也因此跻身国内高端白酒品牌行列。后又经过大量的试酿、品鉴,极大地增强了酒体的有益程度,使裕贡酒具备强健身体、排毒养颜、增加抵抗力的功能,裕贡第三代酱香型白酒诞生。相较于之前的两代产品,第三代有诸多提升:口感更加柔和顺滑;酱香味更足;饮后不会有口干舌燥、头痛等不适情况,反而可以促进睡眠。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