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内蒙古选手在中国技能“鲁班杯”竞赛中获佳绩
2017-11-15 09:16: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王建平 魏立新 王冠中 记者李 艳)11月11日至13日,中国技能大赛“鲁班杯”首届电梯安装维修工技能竞赛在山东省齐河县举行。内蒙古自治区8支队伍与全国各省、市、自治区选拔出的167支代表队进行巅峰对决,经过激烈角逐,在379名行业顶尖高手中脱颖而出,取得可喜战绩。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获得竞赛团体优胜一等奖,内蒙古巨人电梯工程有限公司、赤峰市智奥实业有限公司获得竞赛团体优胜二等奖;韩志敏获得竞赛个人优胜一等奖。

内蒙古质监局高度重视此次职业技能竞赛,与中国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电梯行业内蒙古分中心共同主办了分赛区的预赛活动。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协会、赤峰市特检所、赤峰电梯行业协会作为预赛承办方,精心准备、认真选拔,从自治区8个盟市的42支电梯安装维保队伍96名选手中层层选优,选出了8支队伍后又进行了能力提升再培训。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