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劳斯莱斯曜影中国首秀 旗舰车型全新幻影亮相
2017-11-15 09:53:1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许 娜)超豪华汽车品牌劳斯莱斯将携顶级奢华、极具魅力的产品阵容,将盛装出席广州车展。届时,作为劳斯莱斯最新一代旗舰车型的全新幻影将首次向中国公众亮相,最具社交风范与神秘魅力的顶级超豪华敞篷车曜影Black Badge也将进行中国首秀,展现世界顶级奢品自信而现代的领袖风范和无与伦比的Bespoke高级定制。

近年来,随着品牌年轻化战略的演进,劳斯莱斯汽车的产品正在向更加年轻和更具个性的方向发展。劳斯莱斯已经推出了从古思特、魅影到曜影、Black Badge等一系列产品,以满足更年轻、有活力、追求独特生活品位的新一代劳斯莱斯客户需求。全新幻影的亮相,使整个劳斯莱斯家族都以年轻而现代的崭新面貌出现在世人面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