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上汽通用携38款明星车型聚势广州
2017-11-15 09:5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前瞻科技打造全维度非凡观展体验

上汽通用携38款明星车型聚势广州

本报讯 (记者赵 伟)时值成立二十周年的上汽通用将以“志存高远,创行无界”为主题,携旗下凯迪拉克、别克和雪佛兰三大品牌共38款明星展车震撼登场,向观众呈现全面引领细分市场的最强产品力阵容。

在位于5.2馆的别克和雪佛兰展台以及5.1馆的凯迪拉克展台上可谓群星璀璨,荟萃了概念车、首发亮相新车、全新上市车型和明星热销主力车型,既包括由首次亮相的别克君越Avenir/2018款新君越和2018款新昂科威统帅的别克四大车系全新阵容,也有亚洲首次登场、凸显酷炫运动气质的雪佛兰全新Redline车型和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更有凯迪拉克新上市的新美式格调轿车全新一代XTS及新美式都会SUV凯迪拉克XT5轻混动车型领衔的豪华军团,连同各品牌特色鲜明的创意布展以及囊括前沿科技、品牌文化和理念的全维度精彩互动,将带给观众融汇科技与文化、辉映现在与未来的非凡观展体验。

在别克展台,以首次亮相的别克君越Avenir/2018款新君越和2018款新昂科威领衔,别克旗下新能源车、高档轿车、高档MPV、高档SUV四大车系的17款主力车型恢宏亮相,淋漓演绎别克最新科技与产品的魅力。其中过半车型为首次登上广州车展展台,而最引人瞩目的当属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旗下的又一款重磅车型——君越Avenir。

该车融合别克百年设计精髓与当今潮流趋势,呈现出“细节至美”的品牌理念,满足当代消费者精品化、个性化的审美需求。与之相映生辉的是2018款别克新君越和新昂科威,这两款主力畅销产品的28T系列全新换装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其中,2018款新昂科威的最大扭矩输出提升至400Nm,带来顺畅澎湃的动力输出。同时,两款新车还搭载别克最新智能安全与智能互联科技并升级配置,为细分市场树立全新标杆。

同样吸引眼球的还有刚刚上市的高档中型MPV别克GL6、多功能旅行车阅朗以及2018款新英朗,它们凭借业界领先的新一代1.3T/1.0T 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超越用户期望的领先科技,为新生代消费群体提供更创新、更智能、更多元化的出行选择。

关注前沿科技的观众更不会错过“别克蓝”家族的集体秀。展台上,别克VELITE 5增程型混合动力车与全新一代君越30H/君威30H全混动车携手伫立,展示当今混动科技的领先实力。

此外,观众不仅可以在展台现场的科技体验区借助模拟驾驶、幻影成像等互动形式,切实感受别克最新eMotion智能驱动、eConnect智能互联、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同时还能通过精彩纷呈的文化互动,深入了解别克品牌的深厚底蕴和未来畅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语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