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安徽泾县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进党校活动
2017-11-16 09:31:5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钱 娟 卫 云 记者李 辉)“积极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让“质量第一”成为企业发展的根本理念,成为我们的价值取向和精神追求。”11月13日上午,参加安徽省泾县首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培训班的中国宣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罗鸣在课间休息时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为了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在全社会营造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确保质量强国、质量强县战略落到实处,安徽省泾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委党校举办泾县首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培训班,邀请省、市质量管理部门的专家进行授课。来自创建省级质量强县示范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部分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80人参加学习。

培训班围绕质量提升行动的总体要求,全面提升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破除质量提升瓶颈,夯实国家质量基础设施,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深刻阐述了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背景、意义,具体介绍了省、市质量品牌升级工程主要内容。专家们结合生动的质量案例,深入分析了该县质量品牌提升工程的目标和实现路径。

安徽翰林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红深有感触地说,通过专家授课,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质量品牌升级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升质量意识,加快推进品牌升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