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甘肃省质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6 09:4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增强工作效能 提升工作水平

甘肃省质监局召开干部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本报讯 (谢扬帆 马 计)近日,甘肃省质监局召开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该局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主动适应,积极作为,自觉运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审视工作,使质监工作发展的总体部署和党的十九大要求合拍一致,努力形成具有甘肃特色的质监工作模式。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认真探索解决区域经济发展中的质量问题,围绕该省经济重点发展领域,运用各种质量手段,推动形成该省经济发展新的竞争优势。要持续加强直属机关党的建设,把质量工作的责任压实、要求提实,把党管质量落到实处。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将质量强省战略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努力探索符合中央战略部署、符合甘肃实际的质监事业加快发展的新路子。

会议要求,要在直属机关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增强学习成效,认真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把全体党员干部的积极性和注意力引导到扎实做好工作上来。紧紧围绕制约质监事业改革发展的难题和干部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深化和完善明年工作的目标、思路和举措,确保拿出符合中央、省委要求,符合质监工作实际、符合群众期盼的工作计划,加强工作督导,督促推动全年工作任务的有效落实。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