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盛京特色食品展洽会在京举行
2017-11-20 09:43:1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嘉)日前,由辽宁省沈阳市服务业委员会、沈阳市沈北新区政府、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盛京特色食品(北京)展洽会在京举行。据悉,来自沈阳的共48家企业携200余种特色食品参展参会。北京市老字号协会、餐饮协会等协会负责人,以及北京王府井集团、超市发等40余家大型品牌超市、连锁便利店、餐饮企业、农产品和食品经销企业采购经理约200人对接洽谈,合作交流。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洽会以“盛京特色,首都共享”为主题,旨在进一步落实《北京市与沈阳市对口合作实施方案(2017-2020年)》工作要求,加强两市商贸流通领域交流合作,为沈阳特色食品拓展市场提供平台。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展洽会现场区域分布注重实效,分主会场、展示区、洽谈区、品鉴区。展洽会现场气氛热烈,展览展示、品鉴洽谈、签约订购等活动内容务实丰富。在商品推介区,沈阳市沈北新区相关负责人就新区特色食品及优质农副产品进行现场主推介;沈阳市5家重点企业现场推介发言;沈北新区老边饺子、克拉古斯食品等企业,以及市区特色商业街和郊区(县)特色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展示推介。在品鉴洽谈区,参会企业携200余种特色食品在品鉴区开展食品制作、加工演示、试尝试饮等体验活动,使参会人员在洽谈后能全面体会感受产品特色。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八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