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传祺GM8全球首发星耀车展
2017-11-22 11:35:2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作为广汽集团自主战略的核心载体,广汽传祺以“传载品质 祺心向前”为主题,11月17日,以史无前例的参展规模,全明星产品阵容,展现品牌高端智造与科技创新实力。

备受瞩目的传祺GM8全球首发并启动预售,预售价格18~27万元。同时,广汽集团iSPACE智联电动概念车也首发亮相,阐释“中国式创新”迸发出的颠覆性力量;此外,GE3无人驾驶车首发亮相,展示广汽“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前瞻技术成果。

2016年北京车展,广汽传祺三“8”齐发,GS8、GA8、GM8(i-Lounge)集体上阵,宣告冲破合资重围、引领品牌向上的决心和信心。今年广州车展,传祺GM8量产车正式亮相并启动预售,与GS8、GA8组成完善的C级高端产品矩阵,向20万元以上高端市场,发起中国品牌最猛烈的冲击。

GM8是广汽传祺重磅打造的“国产豪华MPV第一车”,定位于“全场景奢享大型MPV”,用极致匠心表达豪华观点,精益求精雕琢越级品质,为用户呈现“威严大气恢弘外观、全维感官奢享座舱、无微不至舒享科技、无忧安享智能安全”四大核心优势,竭尽全力为用户打造“移动的会所”。同时,GM8预售期间下订客户享有三大尊荣服务礼:包括尊荣参与礼、升级延保礼和百万保障礼。.

此外,广汽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无人驾驶汽车——WitStar II祺迹无人驾驶汽车,以传祺GE3为平台车全新亮相。其采用64线激光雷达、360度全景摄像头、77G毫米波雷达等高精度传感器解决方案,配合自主研发的智能交通场景感知、自主驾驶行为决策、低延迟智能控制等相关技术,面向多路况场景,初步实现了L4级别智能驾驶应用。

尤值一提的是,北美车展主办方组委会执行主席罗德·艾伯茨盛邀广汽传祺参展2018年北美车展,昭示广汽传祺国际化步伐加速,也显示中国汽车品牌的国际声誉日渐增长。

广汽传祺已三次参加北美车展,在2017年成为北美车展110年历史上首次进入主展馆的中国品牌,实现品牌国际化的重大突破。今年6月,广汽传祺作为中国汽车唯一代表出席聚焦于人类交通可持续性的全球高端峰会——“米其林开拓前行”峰会,广汽集团执委会副主任、广汽乘用车总经理郁俊发表主题演讲,与全球汽车行业高端伙伴分享传祺眼中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让世界感受中国品牌的魅力。

广汽传祺始终把“打造成为世界级的中国品牌,做产销研全球化的国际企业”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目前,广汽传祺已完成中东、东南亚、东欧、非洲、美洲五大板块14个国家布局,初步构建全球销售网络和服务体系,并已在美国硅谷设立研发中心,计划不晚于2019年进入北美市场。

2017年J.D.Power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指出,中国自主品牌与国际品牌新车质量的差距连续七年缩小。广汽传祺连续五年位列J.D.Power中国品牌新车质量第一,传祺GS4蝉联紧凑型SUV中国品牌第一,展现中国汽车领导品牌的品质实力。

上市6年来,广汽传祺走出了一条“定位高端、品质优先、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以85%的年均复合增长率实现优质高速增长。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整体增速放缓,广汽传祺逆势上扬,1-10月全系累计销量超42万辆,同比大幅增长42.4%;GS8随着变速箱供应提升,10月销量再度突破1万辆,超越汉兰达与锐界,重登高端大7座SUV榜首。GS4上市30个月累计销量74万辆;新双子星GS7&GS3上市后受到热烈追捧,累计订单量分别超过1.6万辆、2.8万辆。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