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广汽本田让梦走得更远
2017-11-22 11:38:1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广汽本田让梦走得更远

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新价值

□ 本报记者 王 辉

极具科技感与互动体验感的广汽本田展台上,广汽Acura全系车型亮相,第二款国产车型ALL NEW TLX-L、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以及全新一代NSX等车型人气十足。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及全新派生潮跑版、潮跑+版也在本次车展首发亮相,时尚运动感大幅提升,充分传递新飞度品牌“飒”主张,备受消费者关注。

梦想的感染力 展示全新企业品牌形象

车展上,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企业品牌形象片“梦想的感染力”,充分诠释了“具有探索者精神的梦想同行者”品牌角色定位。

广汽本田不仅是与用户之间在精神上的相互鼓舞与激励,更是以实实在在的产品、技术引领用户迈入梦想车生活,通过年轻化品牌形象的持续升级、新车型的不断导入,广汽本田正在不断以更年轻的姿态和沟通方式与目标人群产生共鸣。今年,在整体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广汽本田销量势头良好,1~10月,广汽本田累计终端销量59.0113万辆,同比增长10.7%,进一步提振了完成全年69万辆销量目标的信心。

精确不凡 讴歌先端运动豪华持续深化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高端品牌,讴歌(Acura)在中国市场不断深耕,取得跨越式发展。讴歌先后引入了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和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并于成都车展发布了CDX“NON STANDARD本就例外”全新形象,通过创新的营销方式引发消费者情感共鸣。强大产品实力及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营销施策带来了讴歌品牌销量显著增长,截止10月底,销量较去年同期劲增147%,其中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的贡献尤为突出,1~10月销量同比增长377%。

为进一步扩大讴歌在泛90后年轻人群中的品牌认同度,在11月10日的GAC Acura Night上,讴歌公布其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不凡”,以及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体验。同时第二款国产车型、也是首款国产轿车ALL NEW TLX-L亮相,这款车在型动美学、运动科技与舒适座舱等方面实现了全面升级,并于即日起全面接受预定。

共逐梦 原创营销方式持续圈粉

特色营销让广汽Honda市场反响非凡。作为广汽Honda最重要的旗舰车型之一,新雅阁(Accord)锐混动凭借史无前例的实证营销“INTELLIGENT MISSION雅阁锐混动极限挑战赛”,成为本年度最具话题热度的车型之一。这场由广汽本田开创的车界首次公开实车测试赛中,它的最好成绩“一箱油续航里程2110.2km”。

为全面释放其强大产品魅力,今年9月至10月,广汽本田开展了“1 MILLION POWER DRIVE”劲速联城冠道(AVANCIER)240TURBO深度试驾体验活动,满载的冠道240TURBO成功挑战45%极限S坡和二次加速道路,通过尖端体验营销,自证强大爬坡动力与二次加速能力,让百万人感受到冠道240TUBRO“强大而优雅”的车型魅力。

此外,广汽本田继续坚持分车型定制化的原创营销,通过锋范(CITY)的时尚跨界营销、缤智(VEZEL)的先锋艺术营销、奥德赛(ODYSSEY)的辣爸主题营销和飞度(FIT)FIT DAY娱乐营销等系列营销活动,让消费者在互动感、体验感以及多元化的营销活动中更直接地感受到广汽本田的产品魅力。

潮领衔 新飞度强大产品力值得期待

在小型车领域拥有王者地位的飞度车型,凭借劲酷十足的产品魅力,一直深受年轻族群的追捧。本次车展广汽本田发布新飞度(FIT)及新派生车型潮跑版、潮跑+版。作为广汽本田为年轻人群专属打造的新飞度,在保持原有动力、空间、外观三大核心优势的基础上,外观内饰和多元配置更进一步凸显运动潮范儿和科技感。新飞度(FIT)增加了鲜韵绿、冰河银两种配色,新派生潮跑版及潮跑+版则额外提供天空蓝专属配色,缤纷车色为个性的选择带来无限可能性。

新飞度(FIT)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届时出色的产品力将持续为飞度品牌源源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平民超跑”的轰鸣声将再次掀起新一轮“都市传说”。《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