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北京门头沟区培训维护保养人员加强电梯安全教育
2017-11-23 10:3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高 宇 记者宋平一)为了切实贯彻落实《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第2号修改单的要求,保证辖区今后电梯日常维护保养工作顺利开展,近日,北京市门头沟区特种设备检测所组织召开了电梯维护保养人员安全教育培训会。此次培训共有15家单位,60人参加。

此次教育培训围绕《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第2号修改单的内容进行了宣贯,并对电梯新增检验项目和内容进行了说明和答疑,对电梯日常维护保养记录和年度自检报告的填写提出了规范性要求。此外,电梯检验员还与参会的电梯维护保养人员就今后电梯检验工作的新模式和新方法进行了沟通,双方就有效提高电梯的维保质量降低电梯的运行故障展开了深入地研讨。

此次培训是门头沟区特种设备检测所“深入基层,服务民众”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培训不仅有效地促进了辖区电梯维保工作的质量提升,同时该活动也受到了电梯维保单位的广泛好评。《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