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开展质量调研活动
2017-11-23 10:3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宋笑冰)日前,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在山东滨州开展了“中国质量万里行-滨州行”活动。活动期间,滨州市副市长赵永生会见了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研组一行。

会见中,赵永生介绍了滨州质监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开展滨州行活动表示感谢,认为这必将对滨州的质量强市和质量提升工作带来深远影响。

据悉,今年9月“质量月”期间,滨州市围绕“实施质量提升 建设质量强市”主题,精心组织开展了独具滨州特色的“九个一”专题活动,营造了“政府重视质量、企业追求质量、社会崇尚质量、人人关注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数据显示,“质量月”期间,130余名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1000余家企业参加了卓越绩效标准培训和“千家企业进百家”质量提升对标学习;12家检验检测机构完成了2017年度第2次涉环保类检验检测机构飞行检查工作;通过对五个县区成品油生产企业和化工企业的督导检查,该市油品质量如期升级到国六标准。

活动期间,沾化冬枣被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授予“中国好品质”,为沾化冬枣注入了新内涵。截至目前,沾化冬枣已经集“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中国名牌农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中华名果”“中国果王”等多项荣誉于一身。

据了解,此次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调研组一行还到渤海活塞、中裕食品、京博农化、三星玉米、城建集团、魏桥铝电等企业进行了调研。《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欣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