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2017“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颁奖词
2017-12-25 09:56:3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年度质量事件

2017年,在历史长河中只是短暂一瞬,却为中国质量事业标注了崭新方位。

从2017启航,坚持质量第一的口号更加响亮,向2018出发,迈向质量强国的步伐更加铿锵。

年度质量人物

这是一群了不起的挑战者,用高质量重新定义中国制造,用新突破不断升级中国骄傲。

他们领域不同,却有同样的担当,因为他们肩负的是,中国质量的光荣与梦想。

质量魅力城市

一片片情牵梦系的家乡故土,一座座历史悠久的名城古地,因为质量,焕发出勃勃生机,增添了全新魅力。

他们用质量,谱写引领城市发展的新乐章,定格追求美好生活的新向往。

年度魅力品牌

每一个耳熟能详的品牌背后,都有一个变与不变的故事。变的东西很多,但不变的是,对质量的信仰。

因为信仰,所以坚持。因为坚持,所以专注。因为专注,所以不同。因为不同,所以魅力。

质量标杆企业

如同一团火,点亮这寂寥的寒夜。他们用行动告诉世界,红海、蓝海并不重要,关键是,你靠什么来扬帆起锚。

听,他们吹响质量提升的号角,要用品质去赢得属于中国企业的骄傲。

卓越技术机构

对每一个数字孜孜以求,对每一个细节严阵以待,他们用精准维护公平,用责任守护安全,坚守着质量的底线。

用技术支撑发展,用智慧引领创新,他们是中国质量的幕后英雄,更是质量中国的主力阵容。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