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万科进军四川西昌打造文旅新名片
2018-01-15 09:4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万科17度·成都城市展厅以“预见,下一个别处”为主题首次亮相。作为万科中西部产业城镇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科中西部产城)进军四川西昌打造的153公顷阳光湖区旅居小镇,该项目将凭借万科世界500强及33年享誉全球的品牌影响力,以升级城市配套和旅游服务为目标,积极参与西昌产业城市融合发展,实现与城市的深入互动,助力西昌做大城市旅游产业量级,着力打造西昌文旅新名片。

据了解,作为万科中西部产城进军西昌的开篇之作,万科17度项目落子四川境内第二大淡水湖——西昌邛海湿地公园旁,以西昌核心战略资源和“大凉山”旅游品牌为依托,构建“全季节、全时段、全家型、全域旅游”型旅游度假小镇,为西昌以及整个川渝地区甚至大西南片区提供休闲度假的“别处”。而基于该目标,未来万科17度将重点打造生态、旅居、儿童生长、康养、文创等5大核心价值体系,涵盖万科西南最大亲子营地、大型康养设施、世界风情民宿以及商业、文创、度假、生态等多种业态,开启全新的旅居生活版图。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