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欧琳水槽新品开启健康净时代
2018-01-16 09:0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钰 镜)近日,国内水槽行业引领者欧琳在上海举办了“开启健康净时代 欧琳A8水离子净洗水槽”新品发布会。该新品集水槽、厨房净洗功能为一体,为中国家庭带来了厨房健康净洗时代生活新体验,由此开启了水槽行业中国智造新变革。

据悉,欧琳新品搭载了水离子净化技术、超声涌浪去污技术、智能清洗技术3大技术,具有去病菌、去激素、去农残、长保鲜、净泥污5大主要功能。

经SGS认证检测,欧琳水离子净洗水槽可有效去除99%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病菌,去除99%以上禽肉表面的激素克伦特罗,去除99%以上的常见果蔬表面农药乐果、敌敌畏、毒死稗等,从源头上杜绝食材的污染,让家人吃的更放心。同时净洗水槽可清洗贝壳、海鲜类的淤沙、污渍,清洗过的果蔬可延长3~5天的保鲜期,提高果蔬的口感。

值得一提的是,该款新品还配备了手机操控系统APP,用户只要早上买好菜,放入水槽,设定好模式,下班时就可以提前开启水槽清洗功能,一到家就可直接烹饪,节约了操控时间。

中国五金协会理事长石僧兰表示,欧琳在董事长徐剑光的带领下,率先实施了机械化和智能化的融合,在保证品质和效率的同时,做好工业设计,专注工匠精神,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了满足美好生活的好产品。她希望欧琳以此次发布会为契机,进一步按照供给侧结构性调整的要求做好产品结构的调整,为丰富市场产品做贡献,同时加强宣传推广,让好的产品真正服务消费者的生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