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捷星亚洲准点率位居全球第8
2018-01-16 09:02:5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云 雯)捷星亚洲在权威航空资信机构OAG最新发布的《2018年准点率综合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中表现亮眼,准点率为86.5%,在全球250家航空公司中位列第8位。

该报告汇总了2017年全年5700万条航班数据,评估了全球最大型的航空公司和机场的准点率情况。准点是指在没有超过计划时间15分钟内到达。

报告显示,捷星亚洲准点率在全球排名中攀升了6位,从此前的第14位跻身至现在的第8位。此外,捷星亚洲准点率在新加坡所有的航空公司中位居第1;在全球廉价航空公司中,捷星亚洲排名第2。

捷星亚洲负责人表示,准点率对所有航空公司都至关重要。“捷星每周在樟宜机场执飞超过600趟航班。在如此繁密的航班安排下还保持领先的准点率,表明我们重视旅客的需求,同时也彰显了捷星在新加坡及其他26个航点拥有强大有效的系统、流程及紧密的团队合作。我们将继续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卓越的服务。”

2017年10月,在OAG准点率评比的全球390家航空公司中,捷星亚洲是唯一一家获得五星评级的亚太区航空公司。此次评比中只有14家航空公司获得五星评级,其中有8家是全服务航空,6家是廉价航空。在捷星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中,捷星航空准点率为75.99%,在澳洲的航空公司中排位靠前,全球位列第16位。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