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山东烟台品牌建设又获新突破
2018-01-16 09:07:4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孙洪安)日前,山东省质量强省及名牌战略推进工作领导小组公告了2017年度山东名牌产品和山东省服务名牌认定结果,烟台市20个产品被认定为2017年度山东名牌,12个服务项目被认定为2017年度山东省服务名牌。截至2017年底,烟台市共有180个山东名牌产品,位列全省排第三;53个服务名牌,位列全省第二。

近年来,烟台市质监局把加快品牌建设作为服务转调发展、提高经济质量和效益的重要切入点,全力抓好品牌创建、品牌保护和品牌集群建设,品牌建设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率显著提升。

据了解,烟台市的山东名牌产品上榜名单中,多数集中在有色金属压延加工、汽车制造业、其他农副食品加工业、橡胶制品业等,机械、食品、有色金属等几大行业仍占主导地位。

烟台市的山东省服务名牌上榜名单中,主要是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住宿和餐饮业,批发和零售业,文化、体育和娱乐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