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城市阳光床垫与华驿酒店缔结战略合作
2018-01-16 09:0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宗 樾)近日,城市阳光软体家具厂与北京华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共同启动2018城市阳光床垫“美”的战略。城市阳光品牌床垫厂商与华驿酒店连锁品牌的合作,旨在开创厂店合作新模式,让酒店客人第一时间享受到厂商新品所带来的舒适睡眠体验。同时,城市阳光的商用市场也将步入快车道,抢占百亿床垫销售市场。

据中国家具协会统计,目前床垫行业产值每年约140亿至150亿元,婚嫁新增床垫需求在1000万床以上。随着居民收入的提高,床垫更新频率加快,更换需求加大。据了解,目前酒店业年增速保持在30%以上,而酒店数量的增长及酒店存量床垫的更换也给床垫行业带来较大的增长空间。

北京华驿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志伟表示,目前国产床垫其实是真正的酒店主流,床垫作为酒店的第二张名片,酒店一般选择与大品牌床垫厂家直接合作,这样也可以省去中间环节,更重要的是材料以及做工有质量保证。华驿旗下有多家连锁品牌,酒店大约500多家,每年增幅超过50%。华驿的高速发展拉动了客人对高品质酒店产品和高品质服务的需求,而城市阳光在众多床垫品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最终成为华驿酒店的合作商。

据了解,人的一生最少1/3时间在自己的床垫上度过,一个好的床垫能睡10年,从人体健康需要来说,好的床垫应感觉舒服而健康。床垫作为标准化产品,是最容易形成规模化生产的产品,很容易形成同质化。因此,各品牌之间的竞争除了注重产品细节之外,最重要的就是保障产品质量,在品牌定位和营销策略上下功夫。

为此,北京韶关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城市阳光董事长杨建强表示,做酒店床垫需要床垫厂商有资历才能参加竞标,这就好比上大学,门槛设在那儿,不是随便一家床垫商都有资格的,因此,实力非常重要。城市阳光不仅让每个下榻酒店的客人都能用上高品质的好床垫,睡好觉、睡健康觉,还要用品质推进国民睡眠工程,让国人睡出美丽、睡出健康。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要求的提高,城市阳光将让更多的优质产品走进千家万户。

据了解,在进行产品开发时,城市阳光品牌床垫专注于骨骼健康和优质睡眠方面的研发和创新,依据人体曲线提供最适当的承托,让身体处于零压力状态,使得产品真正解决用户的睡眠困扰。保证床垫内部洁净,弹性、韧性好,防虫防螨,结实耐用,外型美观,其高性价比和产品风格符合各种消费群体需求。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平时以阳光健康形象示人、曾获中国民间音乐艺术公益展演活动形象大使称号的内地演员李越昕蕾成为该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