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新希望华西乳业将嘻哈元素融入粉丝节
2018-01-17 10:1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 东)近日,新希望华西乳业第4届牛奶粉丝节在四川成都举行,全场融入了2017年最流行、最热门的嘻哈元素,不仅为粉丝们奉献了一场热力四射的嘻哈盛宴,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方位、互动式的新鲜体验。

近年来,在聚焦产品升级的同时,新希望华西乳业主动拥抱“互联网+”,通过充分尊重并倾听用户需求,与用户一起众创产品、迭代体验,积极探索用“互联网+”手段打造粉丝生态圈。2015年1月,新希望华西乳业在成都举办了国内乳品行业首个粉丝节,体现了该公司正式进军“粉丝经济”、全力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升级的创新意识和进取精神。

据了解,此次粉丝节活动早在一个月前就已拉开序幕。

为了彰显“新鲜一代的选择”这一品牌主张,新希望华西乳业还在活动现场搭设了五大品牌馆,活润馆的“动感单车”、鲜活馆的“跑赢24小时”、小方馆的“嘻哈打碟”、初心馆的“晒出你的初心”、澳特兰馆的“魔幻泡泡”等,打造出各具特色的互动体验,让消费者与好产品“一起玩”,粉丝通关后即可获得礼品。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