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质检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2018-02-14 08:4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鞠 雯)2月12日,质检总局机关服务中心年度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质检总局局长支树平、党组书记侯建国对会议作出重要批示。质检总局副局长陈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支树平充分肯定了服务中心过去5年的成绩,尤其是在质检直属系统公共机构节能以及总局机关干部职工住房、就医、集体户口迁移等方面,把难事办成了好事。希望中心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总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质量提升行动年”为契机,全面提升党的建设、机关事务管理、公共机构节能、后勤服务保障和自身建设水平,为质检事业改革发展和质量强国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侯建国对服务中心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服务中心在新的一年里深入学习、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狠抓“两个责任”落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新形势下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切实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落实落地;紧紧围绕总局党组决策部署和中心任务,进一步提升管理保障服务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把服务保障工作大好局面巩固好、发展好。

陈钢在讲话中要求,机关服务中心要充分发挥管理、服务、保障职能,为服务质量强国建设和推进美丽中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一要以服务人民质检为理念,进一步增强履职尽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以质量提升行动为动力,进一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质量的提升;三要以加强法治建设为支撑,进一步完善机关事务工作机制;四要以弘扬工匠精神为引领,进一步打造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职工队伍;五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

总局机关各司局和驻楼各单位代表应邀出席了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