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质检总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专家
2018-02-14 08:4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徐建华)金鸡起舞辞旧岁、灵犬欢腾迎新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1日至12日,质检总局领导分别走访看望李传卿、王久安等在京离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看望慰问中国工程院院士张钟华、庞国芳等老专家,向他们以及质检系统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老专家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总局领导关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们介绍2017年质检系统下最大气力抓全面提高质量、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优化质检技术服务、推进关键性改革、加强自身建设的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全面贯彻中央部署要求,着力提升“五个水平”,开启质量强国建设新征程,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安排。对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为质检事业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质检工作和质检事业发展,祝福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生活美满、阖家幸福。

老领导、老同志和老专家对质检总局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取得的新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质检总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质检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质检总局办公厅、计量司、执法司、人事司、离退休干部局、标准委、发展研究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看望。受质检总局党组委托,质检总局离退休干部局还分别探望了质检总局机关离休老党员和困难老同志。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