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中国质造”海外再添彩 上汽大通G10交付澳洲
2018-02-14 08:53:1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徐敬华)日前,25台上汽大通G10成功交付给澳洲华人租赁公司,为“中国之造”的海外之旅再添一笔,也刷新了华人对中国汽车的认识。

此次交付是澳大利亚细分市场中,最大的一次中国汽车品牌的交付活动,也是澳洲华人打破对中国汽车品牌既有观念;突破旧有思想壁垒的开端。

澳新华人用车公司酷车(KooCar)的负责人苏先生,是在2010年移民澳洲的。“偶遇”上汽大通之前,他的购车和用车习惯,一直倾向于德系及日系。然而他此次在交付仪式上表示:“G10比较契合我对商务车的需求。中央通道足够宽,行走很方便,行李厢很大,可以容纳不少物品。另外,车的外部造型和内部设计都比较对我的口味。”苏先生笑着说,“而且,从性价比方面来说,G10是完胜的。”

在海外,不只是华人,土生土长的外国“老铁”们在尝试过上汽大通产品后,也忍不住为上汽大通打CALL。新西兰车主戴夫曾给上汽大通发来感谢信,信中说,他购买的V80每天行驶1200公里,且养护费用每年仅需两万新西兰元,比原先使用的奔驰车节省了5.5万新西兰元,更创造了200天20万公里无大修的“奇迹”,帮助他的公司更好地盈利和营运。2017年,上汽大通海外销量总计10165台,同比增长45%,其中澳新地区销量5716台,占海外整体销量的半壁江上,较去年同比劲增近80%。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产品质量是上汽大通进入海外市场、获得用户认可的起点和保障。上汽大通以国际基准和品质打造每一款产品,满足客户对动力性、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目前,上汽大通T60、D90均已经斩获澳大利亚ANCAP五星碰撞评级,EV80则通过了英国低排放汽车办公室OLEV标准审核,成为国际上首批获得新能源补贴的中国宽体轻客车型。上汽大通产品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已经在澳大利亚、英国、德国等发达国家市场,争得一席之地。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