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领克新增订单近万 2018年开门迎头彩
2018-02-14 08:53:2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凭借“新审美”“新科技”“新体验”和“新能源”等越级产品优势,领克01自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以来,各款车型持续热销,供不应求。继上市首月完成6012辆销量之后,领克汽车2018年再迎头彩。1月份领克01实现终端客户交付6173辆,当月新增订单近万。其中高配车型备受青睐,再次印证领克01的越级实力与坚实品质。

因为受限于新品牌新车型的产能爬坡规律,从上市至今,与其他厂商车型以销定产不同,领克01持续保持着以产定销的态势,所有产能均已转化为销量,充分说明了广大消费者对领克01车型的认可与青睐。

与此同时,领克汽车也在积极布局提升产能,努力让订车用户尽早提车。除路桥基地产能持续优化外,张家口工厂也已于不久前正式投产,新的发动机工厂也在规划建设中。随着产能补强,领克的销量也将迅速攀升。同时,领克也将继续强化渠道建设与用车服务,持续为消费者带来高端用车体验。

作为一个全新品牌,领克汽车首款车型上市两个月来,订单量远超预期,并持续攀升,充分证明了市场对领克产品品质的认可。截止2020年,领克汽车将推出十款车型完善产品矩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