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抢占氢燃料车制高点 东风商用车剑指华南
2018-02-14 08:53:29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日前,广东省云浮市政府、东风特种商用车有限公司、佛山对口帮扶云浮指挥部签署三方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云浮市设立东风特商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华南生产基地,合作推进氢燃料汽车产业化发展。

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原则,东风特商氢燃料电池商用车华南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建设年产能为5000辆的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线,第一期(2020年以前)形成2000辆能力,第二期根据市场拓展情况和发展需要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

在第一期项目中,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三方重点合作推动氢燃料电池物流车等系列产品的开发和规模化生产,积极促进氢燃料电池汽车生产成本的降低,充分发挥各自的区域优势,共享已有的市场资源,大力推动氢燃料电池商用车的市场开发,率先实现在广东省的全面推广普及应用。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