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首届年度质量大会召开 北京现代确立“质赢2018”
2018-02-14 08:5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牢记质量意识、提高质量素质,创造满意产品、提升品牌形象。”在日前举行的北京现代首届年度质量大会上,所有员工举拳发出誓言:“从我做起,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产品是我的责任,为北京现代再次腾飞贡献我的力量。”

2017年,北京现代质量保证工作高效开展,质量目标圆满达成。其中,生产质量合格率、PDI直行率达成率均为100%,市场质量CS10000、RS10000达成率均为112%,圆满完成了质量目标。

同时,在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调研(CACSI)中,北京现代有5个车型——悦纳、全新途胜、朗动、全新悦动、名图获得各自细分市场第一名;新车质量满意度IQS和可靠性质量满意度VDS分别荣获合资品牌第一名和第二名。

同时,去年北京现代共收到员工提案15.7万件,目标达成率为106%。在全员参与的推动下,北京现代质量创新工作获得了中国质量协会等权威机构的认可。2017年,在第二届全国质量创新大赛、第三届企业改进案例大赛和全国精益管理项目发表赛中,来自仁和保全部、轿车2部涂装车间、杨镇轿车部车身车间、轿车1部车身车间、轿车1部冲压车间的6个创新项目屡获大奖。

为达成2018年质量目标,北京现代将在应对市场环境、确保新车质量、实用性质量改善、确保质量稳定性等方面着手,持续高效开展质量保证工作。

为了进一步强化质量创新意识,调动全体员工参与创新的积极性,北京现代还为2017年积极开展质量创新工作,并取得良好效果的个人和团体颁发奖项,包括“最佳贡献奖”“最佳进步奖”“最佳参与奖”“最佳提案奖”“优秀推进员”等。

新的一年,北京现代将坚持“创新求变、聚力本土、沟通协作、降本增效”的经营方针,以“质·赢2018”为目标,牢记质量意识,提升质量素质,为用户提供满意的高质量产品,助力质量强国战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