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东风雷诺全系车型 三重大礼燃放新春
2018-02-14 08:58: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赵 伟)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年味越来越浓。一向对消费者诚意满满的东风雷诺针对科雷傲、科雷嘉全系车型,近日推出“燃情三重好礼”,为消费者带来真金白银的实惠。

东风雷诺科雷傲、科雷嘉强大的产品力不言而喻,两款车型也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2018年1月,科雷傲销量达5629台,环比增长38.2%;科雷嘉销量达3371台,环比激增64.5%。

活动期间(即日起至2月28日),东风雷诺将送上三重大礼:购买东风雷诺科雷傲、科雷嘉任意一款车型的客户,均可享受100%购置税减免;作为“中国马拉松大满贯”赛事武汉马拉松赛连续三年的冠名赞助商,活动期间,东风雷诺还为进店客户提供2018东风雷诺武汉马拉松的直通名额,让一票难求的“汉马”近在眼前,让热爱跑步的车主朋友在4月“最美马拉松赛道”上“做自己的领跑者”;雷诺品牌创造了F1赛道40余年的速度传奇。为此,活动期间进店的客户,还有机会获得2018 F1中国大奖赛的门票,零距离体验雷诺传承百年的运动激情。

东风雷诺奉上的100%购置税减免豪礼,带来了真真切切的实惠:以售价22.98万元的2018款科雷傲2.5L四驱尊贵版为例,仅此一项即可省去人民币约两万元。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