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江淮汽车荣获全国 车内环保行业先进
2018-02-14 08:58:5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由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办的“2018全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发展年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凭借在车内空气质量领域的杰出贡献,江淮汽车荣获“2017全国室内车内环保行业先进单位”,车内空气质量控制研究工作获得充分肯定。

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质检总局和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国家级检测中心。本次年会,旨在表彰2017年在室内车内环保领域创造优异成绩的先进单位。

为确保优质的车内空气质量,江淮汽车一直致力于车内空气品质提升工作。2006年起,江淮汽车便联合高校开展车内污染研究。2011年,江淮汽车正式发布“车内空气质量管理办法”,将车内空气质量管控纳入整车开发流程。目前,江淮汽车提出J-Health系统概念,在行业内首次从VOC进阶合格、表面环境合规、高效净化、疲劳监测四项关键技术构建JAC健康驾乘系统。

以江淮汽车旗下的瑞风S7为例,该车采用零部件绿色创新材料、环保生产工艺,同时搭载车载空气净化远程智能监控系统。在这套空气过滤系统加持下,瑞风S7车内PM2.5去除率高达99%,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去除率达90%以上,并可利用云端监控车内外空气质量,智能化管理车内空气。此前,瑞风S7更凭借优秀的车内空气质量,在第九届中国车内环境论坛上,荣耀当选“2017车内空气质量人气车型”。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