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特斯拉重庆直营 体验中心落成
2018-02-14 08:58:57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近日,特斯拉重庆直营体验中心于重庆市新光天地购物中心正式落成,标志着特斯拉继完备布局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后,完成了对中国直辖市市场的布局。截至目前,全球特斯拉车主已累计减排CO2总量超过290万吨,未消耗地球一滴燃油。

特斯拉已在中国大陆拥有30余家直营体验中心,组成了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与此同时,1000余个超级充电桩、2000余个目的地充电桩组成的专属充电服务网络,以及由50余家服务及钣喷中心等组成的多维度售后服务体系,为特斯拉用户提供了充分的用车保障。

新年伊始,特斯拉直营体验中心已入驻两座城市。1月19日,青岛还迎来了山东首个特斯拉直营中心。接下来,特斯拉还将走进更多“新一线”城市。

目前,特斯拉已在华建成50余家服务中心和钣喷中心,用户在钣喷中心不仅可享受到全球统一标准下的专业钣喷修复,更可预约保养服务,在钣喷中心同时进行。此外,特斯拉还拥有位于直营体验中心内的Service in Service,与服务中心、钣喷中心等相结合,创造了独有的售后服务层级体系。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