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六版>>
2018雪佛兰红粉笔 教育计划整装待发
2018-02-14 09:05:56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娅莉)新春伊始,“2018雪佛兰·红粉笔”也将再次整装待发,以新的姿态和面貌为孩子们开启更加多彩的未来。

2018年,“雪佛兰·红粉笔乡村教育计划”正式更名为“雪佛兰·红粉笔教育计划”。顾名思义,除了继续为乡村孩子带去新颖、有趣的素质教育课程外,还将活动范围扩展到城市。相应地,“雪佛兰·红粉笔”将在今年下半年新增一个城市站点,以全新的知识点和授课方式让都市孩子们也有机会体验红粉笔的爱心课程。

今年,“雪佛兰·红粉笔”的活动主题是认真对待每一个好奇心。从3月开始,他们将陆续走进黑龙江、重庆、河北、安徽、海南和甘肃的6所村小开展支教。

其中,河北站是今年的重点站,届时将有明星粉笔头加盟,与孩子们一同互动游戏。而延续了两年、颇受好评的暑期活动——乡村教师培训及“启梦之旅”夏令营也会如期开展。

自2006年启动以来,“雪佛兰·红粉笔”与7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志愿者们一起,走过了全国28个省市的65所乡村小学,为25万余名学生带去了多姿多彩的素质教育课程,并鼓励他们怀揣梦想,努力创造未来。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六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