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湖北文化创意产业园落户荆门
2018-02-22 09:34:4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张文奕)近日,由湖北省荆门市文体新广局、荆门市工商局、荆门市文联、北京中国画研究会主办的湖北“2015文化创意产业园”揭牌仪式暨名家书画邀请展在湖北荆门市群众艺术中心举办。

湖北“2015文化创意产业园”于2017年12月被湖北省工商局认定为“湖北省广告产业园区”,成为荆门市首家省级广告产业园,园区以整合广告产业、印刷包装产业及其上下游产业链,带动企业集群化发展。

据了解,活动期间展出了近现代中国画大师张大千、李苦禅、王雪涛及当代学者型画家张守涛等的数十幅佳作,开幕式当天举行了张守涛艺术创作室落户湖北“2015文化创意产业园”的揭牌仪式,荆楚理工学院还特意聘请张守涛先生为该院客座教授,张守涛先生向荆楚理工学院图书馆捐赠其个人画册、文集等数十册。

张守涛自幼秉承家学并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美术史系,现任北京中国画研究会副会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书画院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荣誉理事、北京大学客座教授,是我国著名画家、美术理论家、教育家。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