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一版>>
质检总局直属机关三八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03-09 09:4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质检总局直属机关三八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在京召开

质检巾帼心向党 奋勇建功新时代

本报讯 (孙霞云)3月8日上午,质检总局直属机关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座谈会在京召开。会议开始前,质检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建国亲切接见了2016~2017年总局直属机关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获奖代表,对她们获得荣誉表示祝贺,并祝她们节日快乐;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为质检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以“质检巾帼心向党,奋勇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表彰了在2016~2017年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巾帼建功、家庭文明创建活动中涌现出的5个三八红旗集体、10名三八红旗手和8户五好文明家庭。全国城乡妇女岗位建功活动中,成绩显著,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荣誉称号、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房芳同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代表、中国设备监理协会高艳玲同志,质检总局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国际合作司欧洲处郑春静同志等7位先进典型作了会议发言。

会议分析了当前直属机关妇女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对直属机关广大妇女职工和妇女工作者提出殷切希望和更高要求。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提高政治站位、做政治坚定的“明白人”,勇于担当责任、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强化服务意识、做姐妹信任的“贴心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务实高效的作风、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推动质检事业改革发展而奋斗。

质检总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工会负责同志出席并主持会议,总局机关女工委负责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质检总局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五好文明家庭等获奖代表,总局直属机关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五好文明家庭获奖集体和个人,总局机关女工委,在京直属单位工会组织或妇女组织负责人、女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