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五版>>
阿拉善盟鼓励企业“守合同重信用”
2018-03-20 09:2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李 艳)近日,内蒙古阿拉善盟市场监督局召开“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座谈会暨2015-2016年度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证明颁发仪式,为获得2015-2016年度自治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颁发公示证明。

相关企业交流座谈合同管理方面的主要经验做法,为今后开展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并表示继续抓好企业信用管理,在全盟起好示范带头作用。该局提出要求,全盟“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要继续保持诚实守信的商业道德风范,为阿拉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一是掌握法规,依法经营。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出台的相关政策措施及《合同法》等法律法规,创新思维,开阔眼界,实现自身更高层次的发展。二是诚实守信,诚信经营。要树立强烈的诚信意识,主动适应信用监管的大潮,建立健全企业内部信用管理制度,主动按时公示年度报告和即时信息,依法经营、照章办事。三是注重品牌,快速发展。要在品牌建设上多动脑子、加大投入,以诚信经营、提升质量赢得消费者的信任和认可,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