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湖北汉川市质监局开展特设培训落实管理责任
2018-06-13 10:49:45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陈胜清 李荣华)为进一步落实电梯使用单位主体责任,增强电梯维保单位安全法律意识,近日,湖北省汉川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了汉川市电梯安全知识培训会,全市17家电梯使用单位、20家电梯维保单位共计60余人参加,会上印发特种设备安全法律法规、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等资料70余份。

培训会上,该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宣讲了特种设备注册登记网上申报流程,以及常见问题答疑。同时,会议还邀请了湖北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孝感分院科长柯卫军,宣贯了《电梯制造与安装安全规范》国家标准第1号修改单和《电梯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规则——曳引与强制驱动电梯》第2号修改单。最后,该局特设科主要负责人对全市电梯的使用和维保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加强电梯安全管理提出了明确要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