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汉腾轿车资质正式获批 首款纯电动车年内上市
2018-06-13 11:16:41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6月6日,工信部网站正式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08批)公告。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正式获批轿车生产资质。

汉腾汽车自2013年11月成立以来就确立了“高起点、双驱动”的品牌定位,将先进的技术和理念与自身优势完美结合,现已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整车研发、生产、制造能力,努力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后来居上者。传统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双驱动布局,研发、供应链、市场、人才多领域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全面发展。

此次汉腾汽车正式获批轿车生产资质,意味着汉腾汽车将正式进入轿车领域,在新建轿车项目审批趋紧的背景下,汉腾汽车的产品线将得到有效扩充,实现SUV、MPV及轿车的全产品线。

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汉腾汽车正式为公众带来了旗下首款轿车产品——汉腾纯电动轿车。汉腾纯电动轿车是汉腾汽车针对新能源市场,秉承精致、时尚、动感、科技、智能、人性化的造车理念,精心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轿车,定位于纯电动“国民”轿车,其最大续航里程设计目标将超过400公里,领先同级车型,完全满足消费者日常用车需求。汉腾纯电动轿车计划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