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八版>>
红旗H5销量不俗引领中国品牌向上
2018-06-20 10:5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王 辉)最新数据显示,红旗品牌5月批售销量2906辆,终端零售2477辆。其中,5月红旗H5批售2106辆,零售1651辆。红旗5月份整体销售表现符合既定的产销目标和计划。

红旗H5一上市便获得市场认可,也将有力支撑红旗品牌2018年3万辆的批售销量目标。此外,全球超400位社会领袖级用户报名参加了红旗L5限量定制版的预订。

数据分析显示,售价17.58万~19.58万元的红旗H5中高配车型销售占比超过80%,这一数据对中国汽车品牌意义非凡。当下的国内B级车市场,尤其是高端B级车,合资品牌占据绝大多数市场份额,中国品牌的市场占有率非常低。在这样的形势下,可以说红旗H5是中国品牌在高端B级车市场的突破者。

红旗H5的用户还能享受到红旗品牌推出的领先高档品牌的“心服务”,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二手车保值计划”等极致服务标准,都坚定了消费者对红旗H5的选择。目前,新红旗品牌战略正逐步落地,随着产能逐渐爬坡和销售渠道的扩展,未来红旗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