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海外出现气囊破裂案例部分进口奥迪A3、高尔夫汽车被召回
2018-06-21 10:33:2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何 可)日前,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备案了召回计划,从2018年6月15日起召回以下进口车辆,据该公司统计,共计4辆,具体如下:

(一)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08月27日至2014年0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2015年款奥迪A3汽车,总计3辆。

(二)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的自2014年9月11日至2014年9月1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4年款高尔夫旅行版汽车,共计1辆。

本报记者了解到,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在海外市场的一辆同类型车辆发生了事故造成前部气囊展开时,其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发生了破裂,存在安全隐患。

为进一步明确此案件发生的根本原因,通过本次召回对同一批次生产的零件进行回收并更换新的前排乘客前安全气囊,从而对同批次零件实施更深入的研究分析,以消除安全隐患。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上述两公司的授权经销商会主动联系相关用户进行维修。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