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三版>>
宁夏质监局着手民用煤地标制定贯彻生态立区战略
2018-06-21 10:3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乃一庆 通讯员张 琦)近期,宁夏质监局下达第2批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由宁夏计质院具体承担《民用煤》地方标准制定任务。

今年3月,宁夏自治区政府就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与宁夏质监局签订了责任书,明确要求“协助煤炭行业主管部门研究制定民用煤质量地方标准”。该局5月底前完成了《民用煤》地方标准工作组讨论稿;6月15日前,完成该标准征求意见工作,形成专家论证会送审稿;6月底前,召开专家论证会,形成该标准定稿,将面向社会公示15天。

《民用煤》地方标准制定工作是贯彻落实宁夏党委、政府生态立区战略的重要措施,是质监部门发挥自身职能作用的有力抓手。宁夏质监局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标准制定工作有序进行。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