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江苏省计量院亮相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2018-07-13 10:3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钟 云)日前,第7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CIROS)是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以及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首个机器人全产业链国家级展览平台,是海内外主要机器人行业组织共同打造的机器人行业最专业展会。

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的战略合作伙伴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作为中国机器人展区最大的参展商,在会上展示了智能机器人检测中心、智能工厂、工业机器人教学工作站等单元。其中,智能机器人检测中心由江苏省计量院国家精密机械加工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提供测试服务。产业计量中心在展会现场根据ISO9283标准为南京熊猫电子装备有限公司的工业机器人提供位姿准确度、位姿重复性、轨迹精度等参数的测量,并将测量数据实时地展示,使观众直观地感受到工业机器人的性能表现。

此次现场合作充分体现了江苏省计量院产业中心服务客户的专业水平,展现了产业中心在精密机械加工装备产业中良好的测试能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小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