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天津市组织召开2018年质量认证体系推动会
2018-07-18 10:2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姚延敏)为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做好天津市认证监管,推动质量认证体系建设,日前天津市市场监管委组织召开了2018年质量认证体系推动会,分管委领导,委认证处、长城(天津)质量保证中心负责人,2017年获得天津市名牌产品称号的企业主要负责人,相关区市场监管局主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贯了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文件精神,介绍了天津市推动质量体系认证重点工作及相关政策,就质量体系认证升级版特色工作及增值服务进行了培训和讲解,并从深入学习贯彻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深入推动“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深入开展认证认可监管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的出台为认证认可事业和企业发展带来契机,2018年是“质量提升行动年”,希望参会各单位、部门和各企业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一系列政策措施要求,不断推动天津市认证认可事业和经济社会蓬勃发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