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吉之美提升校园饮水安全助推产业升级发展
2018-07-20 10:29:30 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莱 文)长期以来,如何解决关于校园饮用水安全问题,成为许多学校面临的难题,作为饮水设备行业标杆企业,青岛吉之美一直都为校园饮水设备的推广不遗余力,全力打造完善的校园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目前,青岛吉之美产品线新增了校园温水机、大容积开水机、商务直饮机3种全新产品,为校园带来多场景的饮水解决方案。

根据学前、小学、中学、大学等校园用水特点,吉之美采取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高校学生数量众多,饮水需求量持续不断,使用频率高,吉之美采取了一体式大容积商用开水器搭配饮水末端的解决方案;中学学生饮水集中,饮水需求量大,吉之美采用温水机或商务直饮机搭配末端净水的解决方案;小学、幼儿园孩童年龄较小,热水饮用安全、水净化效果等问题格外受重视,采用吉之美温开水机,既适宜孩童最佳接水高度,又避免被烫伤。

吉之美校园饮水解决方案,彻底解决了校园饮水占有率最大的桶装饮用水存在的二次污染、细菌滋生、服务效率不高、黑桶假水泛滥等诸多问题。此外,吉之美商务饮水系统设备可搭配刷卡末端,操作简单易于管理,师生通过充值刷卡方式,即刷即饮,满足在校师生日常饮水需求,保障在校师生饮水的健康便捷。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 景欣 )